浮游生物无缘早睡

只接受bg💛,喜好萝莉❤️

关于亲亲 1

【特殊机密文件】

亲吻,是恋人之间必不可少的重要亲密接触,同恋人索吻也是正常举动,向恋人请求“请给我一个亲亲吧~”的方式多种多样。选取部分样本进行调研。


〈弗雷〉

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得到——明明应该是澄澈的眼神,却凝聚起幽深的情绪,她无法躲闪。明明他没有开口,但是她应允的话,就好像是她在索吻一样了。

“呜……哈啊……”不行……不行不行!又不是要……就不要亲得,这么深入了。她只能用手挡住他的眼睛,低头靠在他的胸前恢复呼吸。

被挡住眼睛的他,一边轻抚她的后背,一边亲吻她头顶,完全没有要结束的意思。


〈该隐〉

熊孩子想要什么就会直接去拿。他会直接牵起她的手,从手背吻到手心,手腕……肩膀,脖子,然后停下。他想要亲吻她的嘴唇,需要她的同意。

“可以?”

“不行!”

“可以?”

“……不行。”

……

“可以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会一直问到同意为止。他的犬牙尖锐,与他接吻她总会害怕。他有时会坏心眼,用犬牙磨她的舌头和嘴唇,感受她因为害怕而颤抖,而贴紧他的身躯。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